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公益慈善信息发布内容征集公告
发表日期:2015-06-10 16:00:00

  “第四届全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市举办。根据本届中国慈展会总体方案精神,信息发布平台将为公益慈善行业提供权威报告与研究成果的发布渠道,为公益慈善研究机构、各主办单位、参展机构等以及社会公众搭建信息公开、专业咨询、交流互动的桥梁。在发布行业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鼓励政府机构发布其政府购买NGO服务的计划、企业发布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同时,邀请专家、学者和行业知名人士对发布主题进行点评。
  
  为此,现开始征集“公益慈善信息发布内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5年6月11日至8月31日
  
  二、申报主体
  
  1.公益慈善行业研究机构;
  
  2.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
  
  3.地方政府部门;
  
  4.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
  
  三、申报内容
  
  1.公益慈善研究机构近期的核心研究成果、行业数据、行业发展趋势等(包括(书籍、手册、报告等));
  
  2.公益慈善组织的项目报告、捐赠资金使用计划等行业信息;
  
  3.地方政府慈善事业发展的重点需求、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区域慈善成就等;
  
  4.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公益慈善战略、捐赠计划等。
  
  四、申报方式
  
  1.填写表格:申报单位根据《“第四届全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公益慈善信息发布报名表》(附件1),填写相关信息;
  
  2.网上提交拟发布信息的材料:
  
  a、在线填报:进入慈展会官网,在首页点击进入“信息发布”子平台,根据栏目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及拟发布信息材料的电子版。
  
  b、电子邮件:《“第四届全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公益慈善信息发布报名表》和拟发布信息材料的电子版,于8月31日18:00点前发送至4thhd@cncf.org.cn,邮件主题以“信息发布+机构名称+发布信息名称”命名。
  
  五、其他事项
  
  信息发布平台工作办公室将对申请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发布信息,将安排在慈展会各宣传渠道进行传播、在展场中心进行专场发布并在现场统一展示。发布的信息首发为主,特别有影响力的可以放宽。
  
  联系人:黄先生、付小姐
  
  联系方式:0755-25832419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