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申报温馨提示
发表日期:2015-07-09 16:00:00

尊敬的公益慈善事业伙伴们: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个申报项目,感谢参赛单位(个人)对大赛的支持。

本届大赛申报截止时间201571624:00,目前项目申报逐步进入高峰期,为避免出现高峰期网络拥堵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有意参赛的机构、团队及个人尽早提交资料,完成网上申报并快递纸质版材料。

近期,组委会发现部分参赛者申报慈展会其他活动后误以为成功申报大赛,组委会再次提醒,参赛者注册后请在服务中心点击“项目大赛”进行申报,成功申报后将出现如下图所示信息:

未命名-2.jpg

另外,请有意参赛的机构、团队及个人关注大赛官方微信“深圳市社会公益

基金会”,留意大赛动态。组委会将于2015713-20日起,每天在大赛官方微信公布并更新成功申报大赛的项目名单。公布的项目名单为:已提交网上申报及快递相关纸质版资料的项目,即仅进行了网上申报,或仅快递资料的,属于无效项目。请您保留快递单号,留意物流信息,确保快递已送达并组委会签收。

特此提示。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