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计划简介

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各类型媒体作为“慈展会媒体合作伙伴”,包括公益慈善机构、自媒体大号、关注公益的新闻媒体、文化传播机构、KOL、独立撰稿人、记者、摄影摄像等形成媒体传播矩阵,共同聚焦行业动态和社会热点,全媒体、全渠道传递公益慈善好声音。

二、招募对象

公益慈善机构、自媒体大号;

关注公益的新闻媒体、文化传播机构;

KOL、独立撰稿人、记者、摄影摄像等。

三、招募条件

1.认同中国慈展会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愿意向外界积极、主动宣传慈展会;

2.对公益慈善传播具备创益和创新想法,并具备原创采写、传播策划能力;

3.原则上媒体合作伙伴需要在各平台拥有累积5万以上粉丝,或具有丰富的公益慈善传播经验和传播资源。

四、合作内容

媒体宣传推广:合作方需要在各自的传媒平台上宣传中国慈展会的信息,向公众传递展会的意义、特点、亮点等。

现场报道:合作方可以派遣记者前来展会现场采访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和直播报道等形式,对展会的各个环节进行报道,向公众展示展会的氛围、亮点、参展机构等情况。

主题合作:合作方可以将中国慈展会的主题与自身所在领域相结合,撰写深度报道、专题文章或视频等,加深公众对中国慈展会内容及公益事业的认识。

创意合作:合作方可以用多样化的媒体形式呈现中国慈展会理念及内容,例如精彩小视频、有趣的新媒体产品等等,欢迎脑洞大开;

互动合作:合作方可以根据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设计创新的多媒体互动形式和内容,(如AI、VR等实现形式),提升中国慈展会互动体验,打造展会线上线下新玩法。

我们希望聚合更多元、更有趣、更有创意的公益idea,共同发出慈善之声,让公益融入大众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价值。

五、合作权益

1.成为中国慈展会媒体合作伙伴,并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或牌匾;

2.如创意经中国慈展会采纳,将优先获得中国慈展会及合作媒体渠道支持,展会合作媒体大V优先宣传报道;

3.可受邀前往展会现场,出席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国际公益主题研讨会、致谢典礼等展会重要活动;

4.在中国慈展会“满天星计划”品牌活动以及展会参展手册、活动资料、大会会刊等重要宣传载体上进行品牌露出。

更多惊喜激励及权益等你开启!

六、报名方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CnGH1h 前往报名

媒体合作伙伴.png

六、联系方式

媒体合作伙伴:0755-25832727